作弊!底薪签绝杀猛男 场下坐着500万的考辛斯

作弊!底薪签绝杀猛男 场下坐着500万的考辛斯
2018年10月20日 13:48 新浪体育
勇士夏天操作赚大了 勇士夏天操作赚大了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金州勇士在客场124比123战胜犹他爵士,他们以2连胜开季。勇士能够在盐湖城带走胜利,他们真要感谢一下球队的夏季引援,正是新援杰雷布科的补篮绝杀帮助卫冕冠军幸运获胜。

  盐湖城对勇士从不是福地,上赛季常规赛两次做客盐湖城,他们都遭遇败仗。今天的比赛他们在很长时间里都比分落后,最多时曾落后16分,但在杜兰特和库里两位明星的带动下,他们下半场一度实现反超。主场作战的爵士怎肯就此认输,依靠克劳德的篮下得分,他们在终场前51.4秒又领先1分。

  两队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勇士在终场前6.1秒时得到另一次绝杀机会。杜兰特跳投不中,杰雷布科在篮下高高跃起把球补入,此时比赛时间只剩下0.3秒。米切尔最后时刻无法完成绝杀,勇士逆转赢球。

  杰雷布科是勇士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有意思的是上赛季他就在爵士效力,在赛季首次回到盐湖城的时候,他用绝杀“回报了”旧主。勇士与杰雷布科签订的是一份底薪15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的这个绝杀球就让杰雷布科物有所值。在杰雷布科把球打进后,所有勇士球员都与他拥抱庆祝,这个夜晚他就是勇士阵中最大的明星。

  除了杰雷布科外,勇士替补席上还坐着一个养伤的考辛斯,他本赛季的年薪只有533万美元,现在勇士所做的就是保持耐心等待考神的恢复。杰雷布科表现如此给力,再加上琼斯、卢尼等人也有不错的贡献,勇士的确不需要急着让考神复出。

  看着勇士能以低价引进杰雷布科、考辛斯这些球员,他们真是花小钱办大事,他们在夏天的引援操作又赚了。有此可以看出,卫冕冠军对自由球员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