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铁三为什么要进俱乐部? 5大理由揭开终极秘密

2016年12月07日11:53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从普通人到成为一名铁三选手,你需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制定训练计划、购买装备、调整饮食……虽说铁三是个人项目,但绝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在铁三俱乐部的铁友指引和支持下,你可以更高效的训练,并在努力的过程中收获宝贵的友情。

  5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我们推荐你加入铁三俱乐部。

  训练不再孤单

  如果你还在一个人孤独的黑练,一肚子疑问无人解答,训练感悟只能发到朋友圈……那么你是时候加入铁三俱乐部了。

  在铁三俱乐部中,每个人各有所长,有的是游泳高手,有的是自行车达人、跑步健将,还有战斗经验丰富的“老铁人”,无论你遇到什么疑问,铁友们都会热心帮你解答。

  除此之外,还有和你水平相近的小伙伴,大家相互鼓励、监督、较劲,共同达成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目标,良性的竞争可以让你的水平快速提升。

  装备团购超省钱

  “铁三毁一生,装备穷三代”,想购置一身高逼格装备少不了让钱包放血。哪款铁三腕表性价比高?这款胶衣打不打折?装车箱选软包还是硬包?相信这些问题困扰着不只一位铁人。

  当你加入俱乐部,只需在群里问一句,铁友们绝对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装备使用体验供你参考,还有各种良心推荐,比测评网站的软文更可靠,包你买到称心、高性价比的装备。更重要的是可以跟有同样需求的队友组成团购,优惠折扣更高!没问过兄弟们之前,别乱买装备哦~

  老鸟的实战经验

  问完了装备你是不是又想知道哪场比赛风景无敌或是哪场比赛一马平川?俱乐部永远有参赛达人,北铁、威海长距离、中铁联东戴河、厦门IRONMAN 70.3、STC滴水湖、UltraS启东……不是在比赛就是在去比赛的路上。

  认识他们,你就拥有了一个关于比赛的资料库,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根据自己的成绩预期和训练效果,选择最合适的比赛。还包括交通、酒店、美食、旅游区等等。甚至出国参赛也有参考,比方说德国Challenge Roth虽然远,但是参赛体验特别棒;奥地利IRONMAN是快速赛道,适合第一次参加大铁的选手;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有点难,但是比赛过程有种演电影似的代入感……这些经验能够节省很多时间和金钱。

  完整的能力值分布

  铁三比赛是分年龄组进行的,无论是18岁还是60以上,俱乐部里总会有和你年龄相仿、能力水平接近的队友。

  如果你是刚刚开始训练的菜鸟,在这里可以获得自信和有价值的经验;当然,牲口们也能被牲口plus虐到爽虐到爆虐到呱呱叫!这才是真正的“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无论你是刚刚开始训练或是领奖台的常客,下至6岁还是上至60,俱乐部肯定有跟你能力相近或年龄相仿的队友。菜鸟们可以在这里获得自信和有价值的经验,牲口们也能不断的被更牲口的牲口虐爆大腿。想同年龄组的队友可以一同比赛,相互竞争和帮助,更重要的是聚在一起更有家的感觉。

  终点线后不再寂寞

  铁人三项是个人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一项都必须独立完成。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趟孤独的路程——穿着俱乐部统一的铁三服不仅仅可以吸引到摄影师的镜头,比赛过程中观众也会喊你俱乐部的名字为你们加油,队友之间击掌鼓励……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当冲过终点,大家拥抱、拍照,分享一路上的点点滴滴,等待还在战斗的队友……归属感才是俱乐部的终极意义,无兄弟,不铁三。(我才不会说比完赛后可以聚在一起放肆吃喝,对吧)  (全球铁三 全球铁三)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自行车游泳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