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拉脱维亚父亲为儿子手动改装电动自行车

2016年08月18日09:32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脱维亚父亲为儿子改装电动自行车 拉脱维亚父亲为儿子改装电动自行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 大多数父母都会因为孩子对最新玩具的需求而感到惆怅,父母们不妨学学拉脱维亚42岁的父亲奥尔迪斯(Aldis Kalnins),他为了省钱将儿子原本的普通自行车改装成电动自行车。

  因为奥尔迪斯的两个儿子老是缠着他想买价值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8元)的最新款电动自行车,所以他决定亲自操刀为孩子制作一部替代品。奥尔迪斯以孩子原本的自行车为模型,首先把电力电缆连接到把手上,最后他又把自行车踏板换成了12伏的钻孔机,一部自制的电动车就这样完成了。

  奥尔迪斯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像其他孩子一样,想要很多玩具,他并不能满足他们的所有愿望,但他希望他们可以明白有些东西可以靠自己完成实现。(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拉脱维亚户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