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官方宣布700万签戈麦斯 时隔3年重返德甲

2016年08月18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官宣戈麦斯加盟狼堡官宣戈麦斯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队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加盟球队,他将身披33号球衣,据媒体透露,戈麦斯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

  戈麦斯生于1985年,2003年出道于斯图加特俱乐部,在这里效力的6年时间内,戈麦斯成长为德国顶级中锋,出场121次打进63球,帮助斯图加特于2007年夺得德甲联赛冠军。

  2009年,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加盟德甲斑马拜仁慕尼黑,在这里他两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两次德国杯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

  2013年,戈麦斯加盟意甲佛罗伦萨,但是在意甲的岁月中他屡遭伤病困扰,并于上赛季被租借至土超贝西克塔斯,一个赛季下来出场33次打进26球,重回巅峰状态。

  国家队方面,自2007年上演国家队首秀以来,戈麦斯出场68次打进29球,跟随球队出战了2008、2012、2016欧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遗憾的和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戈麦斯德甲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