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即将举办 带你任性带你飞

2016年08月03日10:42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热气球锦标赛热气球锦标赛

  “你能你咋不上天呢?”——这句话今年一直都是社交网络热门话题和词汇,成为不少小伙伴呛人的必杀技。可是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批人,千万不要随便用这句,否则后果很严重,他们真的会飞: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将于8月2日至8月13日在古都山西大同隆重举行。这些征服天空的英雄带你任性带你飞一把,那简直是撩妹必杀技有木有?!

  还在朋友圈炫耀自己攀岩、蹦极?这些和热气球运动相比真的out了。不管你是新婚燕尔想体会一把最古典最浪漫的旅行,还是独身一人带着“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的勇气和决心,开始一场刺激无比的探险;抑或是带着你的产品广告和梦想上天……热气球都是一种极佳的选择。在体育运动飞速发展的当下,热气球 运动在中国大地越来风靡起来。热气球运动也从一种小众赛事,变成一种参与人数越来越多的运动。

  而本次将在北魏古都山西大同举办的全国热气球锦标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热气球赛事,也是国内热气球界最具吸引力和影响力、并将出现在全球新闻媒体记者不停闪烁的镁光灯下的重要赛事。

  本次赛事选在在历史文化名城大同举办。在这个27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98处省市县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都,举办热气球这项充斥着古典美的赛事,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朝进东门营,暮上河阳桥。落日照大旗,马鸣风萧萧。”

  这是杜甫描写大同军营将士出征的壮阔景象,古时大同作为边塞的屏障,其雄壮和粗犷的气魄可见一斑。而本次在大同举办全国热气球锦标赛,热气球的浪漫飞扬和古城的悠久壮阔相结合,实在是世界体育赛事中的一大盛景。

  想象一下,成百上千个硕大美丽的热气球冉冉升起,掠过云冈石窟,在屹立了1500多年的51000多尊佛像的目光注视下向天空靠拢;掠过悬空寺,从更 高的角度看待它的险峻奇观;在不断上升的过程中,和“绝塞名山”北岳恒山试比高,一定是一种充满豪情的新奇体验。当然,那些鲜艳的热气球还会飞过火山群, 是的,你没看错,在中国也有火山!大同火山群是中国著名第四纪火山群,已知有30余座;在整个东亚大陆也是稀有的自然遗产,从高空鸟瞰大同火山群落,是最 富意境也最为形象而有特色;热气球飞越火山群是多么精彩绝伦!

火山

  其实,这次全国热气球锦标赛的“主战场”大同古城区。近几年来,大同市积极进行绿色崛起掀开一轴双城、一主两翼的城市建设,以长达五6公里的御河生态 园为主轴,保护、修复古城与拓展、打造新城双管齐下,把大同建成既有昔日皇家古风、古韵,又有当代独特人文气息的名城、名邑、名都。2016全国热气球锦 标赛,会让你像穿梭时空一样,看到它的过去,看到它的现在;看到它的粗犷,看到它的细腻;看到它的深沉隽永,看到它的朝气蓬勃。

  大同市与航天运动可谓缘来已久,大同德申通航管理有限公司是大同企业管理及投资咨询行业知名的企业,拥有多种飞机,一直以来都是大同天空上不可或缺的 身影;赛事期间,大同德申通航管理有限公司将带来多种飞机的展示活动,与美丽的热气球相辅相成,同时徳申通航公司的航空飞机将协助拍摄本次比赛,为本次的 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带来绝佳视角。到时天空中“千帆相竞”的壮美景象,一定会让大家美到石化。

城墙

  同期以“玩转大同、玩转山西”为主题的旅游发展大会也在大同举办哦。吃山西名吃,游山西名城,看刺激浪漫的热气球比赛和表演……还有全国上百家权威媒 体都将聚集于此,一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名记大咖很可能会突然出现在你身边,让你说出对大同这座历史名都的感受。长枪短炮、直播车,到时盛会将向全球 时时直播,来此便可见证历史!这么丰富多彩的旅游盛会,你还不快来?

文章关键词:户外热气球大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