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在燕山体育馆拉开战幕

京津冀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在燕山体育馆拉开战幕
2018年09月25日 10:29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雪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摔跤运动协会、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共同承办,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协办的2018京津冀中国式摔跤邀请赛近日在燕山体育馆拉开战幕。

  中国式摔跤项目古有角力、角抵、争跤之称,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比赛设男子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竞赛组别,每组别各设5个重量级,共有 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的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振奋、作风顽强,技术动作连贯流畅,身体对抗激烈凶悍,令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这项传 统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经过激励角逐,男子成年组北京队与天津队各夺两冠,河北队夺得一冠,男子青年组天津队夺得三冠、河北队夺得两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