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 定义全新生活方式

滑雪 定义全新生活方式
2019年10月23日 16:12 新浪体育
玻璃写字楼反射的阳光和啤酒烧烤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玻璃写字楼反射的阳光和啤酒烧烤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一年只有两个季节:雪季和非雪季。雪季即将到来,这简直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但也有一大部分朋友对于在各种社交媒体中刷屏的滑雪深感疑惑,不就下个雪吗,至于这么激动?

  是的,没有尝试过这项运动你一定不会理解为什么爱好者将它称为“白色鸦片”,随着滑雪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人走向雪场。可作为一个不会滑雪的南方人,想要体验下雪的感觉就只能飞往北方?或者夏天杀到南半球?南方人想滑雪,足不出‘沪’就可以。

新浪杯上海站比赛现场新浪杯上海站比赛现场

  新浪杯高山滑雪模拟机挑战赛的举办地上海SNOW51城市滑雪一站式空间极好的满足了南方城市人群对滑雪运动的向往,配备的专业高山滑雪模拟机不仅能帮助使用者提高滑雪技术,而且能提高训练者的身体素质,无论是零基础的初学者还是专业的滑雪运动员都会用以达到训练要求。SNOW51的专业也得到了奥地利滑雪运动协会的认可,以它为基地落成了世界首屈一指的滑雪体系——奥地利体系的培训学院:SNOW51 Snowsports Academy,并被赋予颁发奥地利滑雪运动协会ÖSSV认可的滑雪教练员证书资质。

选手在滑行中选手在滑行中

  在SNOW51,滑雪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在摩天大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区,你也可以享受最纯粹的户外山地生活,而滑雪也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在高山滑雪模拟机前尽情驰骋,享受在山野中的翱翔体验。滑累了,调上一杯鸡尾酒,静静坐在吧台上欣赏其他选手们的表演。阳光正好,在蓝天白云的露台上来一场户外BBQ,这写字楼群夹缝中的小小露台像极了世外桃源,开放又密闭,喧闹又静谧,高楼林立又悠然惬意。享受着意大利米其林餐厅Terra烹饪的丰富美食,黄浦江滩的空气似乎夹杂了那不勒斯海岸飘来的迷迭香。

现场乐队表演现场乐队表演

  “SNOW51以‘探索自然,绽放人生’为愿景,将品牌打造成一个滑雪菁英的社群,以对滑雪运动的共同热爱汇聚正能量,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新鲜与活力。” SNOW51创始人及董事长叶凯先生在仪式中说道。

  工作和生活愈来愈久,自然也离我们渐行渐远。谁说滑雪必须要有雪?谁说自然必须要远离城市?在SNOW51约上三两好友,打上一盘桌球,开启一瓶啤酒,在滑雪模拟机上驰骋竞技,在这城市中央你也可以感受山野之乐。滑雪,不再是一项单纯的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