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定你的春节假期 到太舞过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提前预定你的春节假期 到太舞过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2019年01月11日 20:49 新浪体育
太舞春节嘉年华等你来 太舞春节嘉年华等你来

  如果你想念过年的味道

  期盼白雪皑皑的场景

  思念饺子的味道

  希望度过一个有“年味”的春节

  那么,我们就提前预定你的春节假期咯!

  太舞为你全实现!

  第二届太舞春晚 

  大年三十-2160 PEAK 山顶餐厅

  还记得别开生面的太舞春节联欢晚会嘛?!今年移师崇礼2160PEAK餐厅继续欢乐上演!带来歌舞演出、民俗表演、语言节目等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丰富演出。同时,你也有机会登台演出!如果你有才艺,我们绝对圆你“春晚梦”!

  晚会现场更将开启多轮幸运大抽奖!奖品分量十足,超高中奖率,欢乐开年!

  团圆年夜饭

  大年三十-麓咖啡

  大年三十,小镇尽是美食,而业主食堂—麓咖啡格外丰盛!献上阖家欢乐宴、猪年大吉宴、万事顺意宴、大展宏图宴!同时,为你备好料,全家人一起动手包饺子,亲手制作春节的传统美食,幸福感满满!

  舞龙舞狮贺新春

  初二、初三-小镇雪滩区

  通常只在电视中见到的舞龙&舞狮将在小镇上演!带上孩子来欣赏中国传统舞龙&舞狮的演出,欢腾跳跃,动作刚劲,感受节日中的喜庆和热闹!

  国际乐队演出

  初一至初六-太舞精酿工场

  这个假期,在小镇不仅有中国传统民俗演出,更有由美、古、俄多国音乐人组成的K.T.V Live乐队在太舞精酿工场带来演出,助阵新春狂欢,上演Jazz, Funk, Blues, Pop, Reggae, R&B等风格的演出,让你沉浸在喜庆的旋律与节奏中!

  新春巡游

  初三至初七-雪滩及商街道路

  新春佳节期间,小镇特邀国际乐队前来巡演,边演奏边行进在小镇中,带来异国的祝福,用音乐表达新春的祝福!

  “冰与火之舞”

  初二至初四-华尔兹雪道及雪滩

  白天的舞龙热闹喜庆,夜幕降临小镇将迎来从华尔兹雪道上蜿蜒而下的“火龙”,带来雪山的新春祝福。绚烂的灯光加上优美的音乐上演新春里的光影大秀,给你崇礼最美丽的夜!

  太舞纳福庙会

  初七至正月十五-雪滩大棚区

  还记得儿时常去的地坛庙会嘛?许久不见了吧?今年爱吃&爱玩的朋友们有福啦!太舞将<地坛庙会>搬到小镇,邀原班人马来到太舞打造纳福庙会,集互动游戏、趣味体验、特色小吃于一体,等你组队逛庙会开启欢乐之旅!

  贺岁电影专场

  初一至正月十五-菲比小剧场

  菲比小剧场打造电影新春档,全国贺岁影片与全球大片小镇同步献映!无论是约TA二人世界还是全家齐出动,菲比给你好看!

  太舞新春美食档

  玩出年味,更要吃出年味!最隆重的新春佳节,当然不能少了美食!阖家团圆和放松享受的日子里,全家共享饕餮盛宴!

  2160山顶餐厅:国际海鲜自助宴

  麓咖啡:阖家欢乐宴、猪年大吉宴、万事顺意宴、大展宏图宴

  FUN塘:年味团圆饭

  桃子居酒屋:新年精美双人套餐

  白山青瓦:新年双人&四人烤肉套餐

  壹锅居:红火&团圆火锅套餐

  新春美食预订专线:157-1333-1008

  聚会放松之夜

  春节假期是放松+聚会欢庆的时间!走进时光KTV纵情欢唱K歌之夜!而壹池SPA为你准备了潺潺流出的温汤,放松身心!这里还有逢年过节必玩的麻将,组局来一场“雀神争霸赛”,决战到天亮!呼朋唤友在小镇开启新年吧!

  激战游戏屋

  太舞游戏屋新春欢乐开启!飙车、投篮、抓娃娃……超多娱乐选择!找回童年记忆or带娃嗨玩!

  贺新岁,过心年。2019年春节,小镇等你!

  (来源:太舞滑雪小镇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