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头号毒舌专家爆料浓眉或换西蒙斯!湖人哭了

NBA头号毒舌专家爆料浓眉或换西蒙斯!湖人哭了
2019年01月11日 12:09 新浪体育
浓眉哥换西蒙斯? 浓眉哥换西蒙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无疑是球星主导的联盟,球星的价值是最大的,当今联盟,最顶级的球星中,就包括了安东尼-戴维斯。不过有消息称,新奥尔良鹈鹕可能与费城76人做交易,用戴维斯换本-西蒙斯。

  “浓眉哥”戴维斯显然不是很想留在鹈鹕了,围绕他的去向,近期联盟里也出现了很多流言。其中一个比较流行的说法是他将被送到费城76人。

  比尔-西蒙斯在他最近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这个观点,这一观点也开始流行起来。凯文-奥康纳也谈到了他的看法。

  “这对新奥尔良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新组合,你把他放到阿尔文-金特里的高节奏进攻体系中……”奥康纳说,“那你可以像围绕安特托孔波那样建立球队,你可以在西蒙斯周围投资一堆前锋、侧翼和3D球员。而对于费城来说,他们拥有超强的前场,将会在球场两端都有自己的统治力。”

  这不是简单的选择。戴维斯看起来注定要离开,这也给了鹈鹕一个潜在的选择机会。奥康纳还指出,费城将会加倍努力对抗金州勇士,因为勇士防不住他们这两个大个子。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也给出了类似的建议,他是从76人的角度出发。他认为西蒙斯、乔尔-恩比德和吉米-巴特勒三人无法共存,他们不会长期共事。他认为,把西蒙斯送到鹈鹕是最合适的。

  “西蒙斯合同在身,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温德霍斯特说,“而戴维斯不想打中锋,他更愿意打大前锋,我知道这不是史上最理想的搭配,但是你可以考虑一个问题了——他们在防守端能做什么?”

  戴维斯虽然是内线,但是他实际上比22岁的西蒙斯更擅长投篮,当他和恩比德一起出场时,他有更多的机会去投三分球。

  扎克-罗维表示,虽然他不太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但是对于这样的流言,肯定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猜想而已。

  这一流言实在是太过震撼,圈内几乎所有媒体人都不可避免要谈论、探寻这件事的跟脚。如果这一流言成真,那两支球队都会为之震撼。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