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队全胜夺得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冠军

齐齐哈尔队全胜夺得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冠军
2018年05月13日 08:46 新华社
齐齐哈尔队全胜夺得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冠军 齐齐哈尔队全胜夺得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冠军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林德韧、郑直)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A组比赛11日在京结束,凭借最后一场以6:1战胜哈尔滨队的强势表现,齐齐哈尔队以5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夺冠。

  齐齐哈尔队是中国冰球的传统强队。此前4轮比赛中,该队打进28球,仅失两球。而在11日的焦点之战之前,哈尔滨队也保持着全胜战绩。比赛开场之后齐齐哈尔队很快占据主动,先后打入6球,最终以6:1取胜。

  哈尔滨队获得亚军,近年来实力突飞猛进的北京队取得第三名。

  个人奖项方面,哈尔滨队的黄千一获选最佳前锋,齐齐哈尔队的胡天宇和韩鹏飞分别荣膺最佳后卫和最佳门将。

  本次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项目分A、B两个组别,15日至19日,男子B组比赛将展开角逐,该组别绝大多数球队是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