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冬奥成功一周年座谈会召开 叶乔波等四人获奖

2016年07月31日23: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我的冰雪情,我的冰雪梦”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座谈会31日在首都体育馆召开。会上回顾了几代冰雪人艰辛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冰雪健儿的辉煌时刻,表达了对冬季运动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表示,中国冰雪运动将借冬奥会之机谋求更大的发展,在冬奥会上创造辉煌的同时,还要为中国冰雪运动赢得光明的未来。

  他说:“在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下,我们必须以坚定的信心,不屈的意志去迎接挑战,去战胜困难。我们有幸肩负着时代的重托,冰雪运动将谋求更大的发展。在座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冬季运动的从业者,要以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意志,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国冰雪界,发奋图强、共同努力,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在2022年冬奥会上创造历史辉煌,赢得更加光明灿烂的冰雪未来,实现冰雪人的共同梦想,为祖国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在座谈会上,冬运中心领导为王金玉、罗致焕、叶乔波、陈露四名中国冬季运动的著名运动员颁发了中国冬季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参加会议的新老冰雪人纷纷发言,对中国冬季运动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外,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冰雪”也于31日正式上线,冬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互联网+”的热潮让“洁白的雪花”飘向五湖四海,飘向大江南北,飘进每一位国人的视野中。(完)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冰雪座谈会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