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人天压哨救主詹姆斯两破门 泰达2-2辽足

2016年07月3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人天压哨梅开二度泰达2-2辽足胡人天压哨梅开二度泰达2-2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天津泰达队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上半场第6分钟,胡人天破门帮助泰达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詹姆斯扳平比分,第25分钟,詹姆斯再度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辽足反超比分,下半场詹姆斯罚失点球错失帽子戏法良机,胡人天在比赛尾声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

  泰达最近7场联赛2平5负难求一胜,排名滑落至联赛的倒数第5,原本还有冲击亚冠资格希望的津门虎如今却面临保级压力。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前8个主场联赛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战绩;辽足进入7月份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上轮联赛逆转战胜了强敌上港,本赛季的前9个联赛客场,辽足拿到2胜2平5负的成绩,最近2个客场虽然连败,但收获了4粒进球,攻击力还算不错。泰达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23次,泰达13胜4平6负完全占据上风,其中11个主场比赛,泰达取得了8胜1平仅2负的战绩,2004-2010赛季,津门虎坐镇主场一度6连杀辽足。

泰达第一球泰达第一球

  首发方面,泰达年轻新星潘喜明解禁复出,从恒大租借来的李源一本轮进入首发,外援蒙特罗和迪亚涅坐镇前场,辽足方面,“两亿先生”乌贾搭档老外援詹姆斯出任锋线,郑涛复出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泰达队率先组织进攻,蒙特罗左路拿球被对手放倒,定位球快发,聊博超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胡人天和迪亚涅都没有能够抢到点。第2分钟,周海滨右路分球,聊博超下底传中球被挡出了底线,泰达获得开场后首个角球机会,蒙特罗主罚右侧角球到后门柱,迪亚涅头球攻门被球门线上的金泰延挡出,麦克倒地铲球解围打在胡人天身上弹到后门柱,曹阳头球补射再次被金泰延在球门线上挡出,胡人天迎球倒地铲射空门得手,泰达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辽足。

辽足第一球辽足第一球

  第6分钟,辽宁宏运队闪电扳平,乌贾中路得球直塞撕破泰达防线,詹姆斯拎球到禁区内,面对赞纳迪内的防守调整后冷静低射破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1-1平。第13分钟,辽宁队断球打反击,乌贾后场长传,詹姆斯前插形成单刀机会,詹姆斯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潘喜明用一个滑铲破坏了,詹姆斯受伤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7分钟,迪亚汩强行的突破传球被郑涛挡出了底线,泰达角球机会,蒙特罗主罚角球开向后点,曹阳头球攻门,被门将石笑天挡了一下后击中了门梁弹出,泰达错失破门良机。随后,蒙特罗前场距离三十多米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曹阳禁区前沿右侧传中,蒙特罗后点勉强头球摆渡被石笑天轻松没收。

辽足第2球辽足第2球

  第25分钟,辽宁队反超了比分!辽足后卫头球摆渡,乌贾和詹姆斯相继前插,潘喜明连续两次铲球解围都没能将球踢远,外围的杨宇再次得球后送出直塞球,詹姆斯禁区右侧接球低射远角得手!辽宁队2-1领先泰达,詹姆斯完成梅开二度,打入他本赛季第12粒进球。第27分钟,麦克放铲李源一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泰达队潘喜明中路背身拿球被阿萨尼从身后推倒,蒙特罗把球开向后点,迪亚涅头球攻门没有完全顶上力量,弹地后被石笑天没收了。第36分钟,辽宁队禁区内屡次出现险情,禁区前沿白岳峰的远射被门将扑了一下,迪亚涅补射被石笑天倒在地上挡出来。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辽宁宏运客场2-1暂时领先天津泰达。

  易边再战,泰达率先做出换人,惠家康上场换下潘喜明。第46分钟,聊博超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48分钟,辽宁宏运断球反击,左路推进,乌贾斜传给詹姆斯,再吊向禁区内赞纳迪内大脚解围出来。第49分钟,惠家康外围远射被石笑天扑出。第50分钟,乌贾禁区内的突破被赞纳迪内连人带球放倒,裁判果断给了点球,詹姆斯主罚点球踢向左下路,杨启鹏把球扑出!詹姆斯错失了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第57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周海滨插上头球攻门弹地之后出了底线。第60分钟,胡延强替补出场,换下了有些受伤的金泰延。第65分钟,辽宁队再度换人,宋琛上场换下杨宇。65分钟,胡延强因为不满主裁判判罚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泰达第二球泰达第二球

  第67分钟,辽宁宏运队乌贾得球,直接长传找詹姆斯,球被杨启鹏得到。第70分钟,乌贾挑传找詹姆斯,白岳峰手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禁区前沿辽宁宏运的任意球机会,詹姆斯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泰达前场定位球,右路蒙特罗起球进禁区,第一点被顶出来,外围李源一远射同样放了高射炮。第74分钟,郑涛犯规放倒了惠家康,吃到黄牌。第81分钟,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前沿,宋琛把球破坏出了底线。第82分钟,迪亚涅禁区里面和周海滨抢到了一起,迪亚涅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90分钟,聊博超右路传中,胡人天禁区中路半转身勾射破门扳平比分,场上比分2-2平。随后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泰达:胡人天垫射打破僵局。

  第二球:辽宁宏运:詹姆斯扳平比分。

  第三球:辽宁宏运:詹姆斯推射梅开二度。

  第四球:天津泰达:胡人天扳平。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33-麦克-斯威特(27分钟)、27-胡延强(65分钟)、11-郑涛(74分钟)

  天津泰达:15-聊博超(46分钟)、19-白岳峰(6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29-杨启鹏;15-聊博超、4-潘喜明(45′17-惠家康)、3-赞纳迪内、19-白岳峰;26-曹阳、6-周海滨;8-胡人天、10-蒙特罗、31-李源一(80′13-王秋明);9-迪亚涅

  未上场替补名单:1-宗磊、7-李本舰、22-郭皓、23-聂涛、28-范柏群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6-杨宇(65′15-宋琛)、8-张野、33-麦克-斯威特、20-金泰延(57′27-胡延强);37-乌贾、12-詹姆斯

  未上场替补名单:24-张振强、3-吴高俊、13-维多西奇、17-王亮、18-倪玉松

  (旺旺)

文章关键词:泰达辽足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