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彭程/金杨:挑战新风格 新赛季滑得开心就好

2016年07月27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程/金杨合影彭程/金杨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的花滑年度大戏“冰上盛典”,彭程和金杨,两位刚刚经历双人滑拆对风波额小将,让人眼前一亮。在与新浪冰雪的独家对话中,他们表示,新的赛季希望多去尝试,多去挑战。

  今年四月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后,中国花滑队做出决定,于小雨/金杨和彭程/张昊拆对重组。7月15日的冰上盛典,他们上演了“四人滑”的一幕,与各自的老搭档正式告别。

  “冰上盛典”的现场,彭程/金杨展示了一曲复古俏皮的《My Drags》,使人眼前一亮。这套节目也是他们新赛季的短节目。

  谈到现状,金杨说:“刚刚换伴,磨合的问题稍微多一些,都有自己熟悉的动作。我们两个人心态比较好,就是能融到一起吧。”

  这时,一旁的彭程打断了金杨,她笑着说:“此处需要括号一下——是金杨的心态比较好!”

  金杨解释道:“就是她有的时候会发脾气什么的,但还能控制住。”

  彭程:“也不是说发脾气,(心态)就是没有金杨好。”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和笔者聊了起来。彭程以前是个文静、腼腆的小女孩,采访时基本都是张昊主说,她补充。而如今,彭程健谈、开朗了许多,而《My Drags》的表演,她也展现了霸气又活泼的一面。

  谈到新赛季的节目,彭程介绍:“我们还年轻,之前在加拿大编排的时候,劳瑞(著名编舞师)说要我们尝试以前各自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和风格。我们很年轻,不希望这么年轻就被定位。希望多去尝试,多去挑战。”话语间,小姑娘的眼神充满自信。

  “那么,新赛季你们要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喽?”笔者问。

  “惊喜不敢说,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挑战。”彭程回答。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彭程认为,新赛季滑得开心就可以啦。

  金杨则表示:“刚刚换伴,裁判对我们的定位不是很清楚,然后就是训练中要练得最好,把自己水平发挥得最好,就可以了。”(米修)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冰雪彭程金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