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全锦赛女子75公斤级 汪周雨霸气两把定三冠

举重全锦赛女子75公斤级 汪周雨霸气两把定三冠
2018年04月15日 05:24 新浪体育
汪周雨(资料图) 汪周雨(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在浙江江山进行的2018年全国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举重75公斤级争夺,全运会该项目冠军、湖北选手汪周雨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48公斤、总成绩273公斤获得三项冠军。广西选手梁小梅以242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江西选手李蓉以241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三。

  抓举比赛汪周雨一直等到其他选手比完才出场,此时江西队李蓉举起的108公斤为场上最高。汪周雨上来开把轻松举起115公斤,第一下就锁定抓举冠军。二把120公斤,汪周雨看上去举的比115公斤还要轻松。第三把125公斤汪周雨依然不费吹灰之力举起,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五公斤。这样汪周雨以125公斤获得抓举冠军,江西队李蓉以108公斤获得亚军,浙江许银梦以107公斤获得第三。

  进入挺举比赛,汪周雨再次在其他选手比完之后才出场。此时广西选手梁小梅以242公斤的总成绩暂列第一。汪周雨开把从145公斤降到140公斤,又一个霸气征服!三金锁定!第二把汪周雨要了148公斤,这个强度汪周雨举的有些吃力,但还是把杠铃举过头顶,总成绩达到了273公斤。

  最后一把汪周雨要了151公斤,如果举起,总成绩将达到276公斤,超过朝鲜选手林贞心在里约奥运会的夺冠成绩两公斤。这把汪周雨虽然是举起来了,但手臂弯曲伸明显,而且站稳时间也不够,这把被判失败。但汪周雨依然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48公斤、总成绩273公斤获得三项冠军,这也比她全运会夺冠成绩高出八公斤。广西选手梁小梅以242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江西选手李蓉以241公斤获得总成绩第三。陕西选手张凯莉以136公斤获得挺举亚军,梁小梅后举起136公斤,所以获得挺举季军。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