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举锦标赛多位奥运冠军出战 谌利军石智勇夺冠

男举锦标赛多位奥运冠军出战 谌利军石智勇夺冠
2017年04月17日 11:16 新浪体育
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 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

  4月16日,2017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拉开战幕,在前两日的比赛中,解放军选手李发彬、湖南选手谌利军、浙江选手石智勇、天津选手吕小军分别拿下56、62、69、77公斤级冠军。

  男子56公斤级比赛,云集了龙清泉、吴景彪等名将,然而强势爆发的却不是他们。解放军选手李发彬以六把全部成功的高成功率拿下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金,成绩分别是130、155、285公斤。

  男子62公斤级比赛,谌利军拿到了挺举和总成绩冠军,福建选手黄闽豪拿下抓举金牌和总成绩银牌。

  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三位奥运冠军廖辉、林清峰、石智勇参赛,最终新科奥运冠军石智勇以总成绩345公斤获得金牌,廖辉和林清峰分别获得第七和第14。

  男子77公斤级比赛,奥运冠军吕小军以抓举164、总成绩358公斤拿下两金。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