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世界联赛总决赛 中国惜败巴西小组第四

2016年06月23日23: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不敌巴西无缘首胜中国不敌巴西无缘首胜

  新华社广东惠州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11:10,胜利就在眼前,中国男子水球队本有望赢得国际泳联男子水球世界联赛超级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然而巴西队终场前29秒将比分追平,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四罚全中,以15:13获胜。

  在23日争夺B组第三名的对抗中,中国队到第四节比赛结束还剩两分钟时还保持领先优势,可惜功亏一篑,被巴西队追平,并在点球大战中告负。

  中国队队长梁仲兴表示:“我们今天的防守比较弱,队伍里年轻人比较多,所以有一些球没接到。而且巴西队目前正在备战奥运会,阵容改变了很多,对我们来说有些难度。今天我们是输在经验和能力上。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赢一场球。”

  此前在B组两战全胜的塞尔维亚以10:8险胜美国队,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巴西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中国队列小组第四。在A组比赛中,希腊10:5轻取澳大利亚,意大利17:10击败日本队。

  在24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将和巴西对决,澳大利亚迎战美国,中国与希腊过招,日本挑战塞尔维亚。(完)

文章关键词:水球巴西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