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将入围女排集训名单 朱婷以河南队身份入围

天津三将入围女排集训名单 朱婷以河南队身份入围
2020年12月31日 08:3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官网昨晚发布了中国女排2021年集训的通知,郎平继续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职务,集训名单中共有19名运动员,全队将于2021年1月6日在北京集结。天津队的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不出意料地入围,联赛期间转会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朱婷以河南队队员身份入选。

  在本月中旬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便透露了郎平已成功续约中国女排总教练一职的消息,她也将继续带队直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结束。此外,共有19名运动员入围了新一期中国女排的集训名单,包括天津三将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还有刘晓彤、丁霞、颜妮、胡铭媛、刘晏含、高意、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林莉、王梦洁、杨涵玉、朱婷、栗垚、袁心玥。其中,江苏队和辽宁队各有四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江苏队自由人倪非凡和广东队接应二传手栗垚成功入选国家队,其中栗垚更将首次参加国家队集训。

  上图  朱婷(左)与李盈莹。

李盈莹姚迪朱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