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亿美元!老詹签下这份大合同,就为了等他

4.35亿美元!老詹签下这份大合同,就为了等他
2020年12月30日 15:12 NBA综合

  篮球教学论坛

  转眼间已经来到了12月30日,詹姆斯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昔日天选之子,如今的三旬老汉,那个来自阿克伦的孩子,一步步成长为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时间改变了很多,又什么都没变!他依然是在场上倾尽全力、追逐梦想的詹姆斯!

  近日,詹姆斯当选2020年度美联社最佳男运动员。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该奖项,超越了3次获奖的乔丹,和阿姆斯特朗(自行车)以及伍兹(高尔夫)并列历史第一。詹姆斯此前三次获奖分别是:2013年、2016年和2018年。

  2020年对詹姆斯来说收获满满,他已经荣膺了三家知名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奖项: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时代周刊年度最佳运动员和体育画报年度最佳运动员!对于老詹来说,这也许是最棒的36岁生日礼物。

  年满36岁、生涯第18个赛季,詹姆斯还有多少能量?他公开回应这些质疑:“我一直在训练自己的身体,我不是大家印象中打到第18个赛季的运动员,我以马拉松的方式去训练身体。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就不用刻意再去准备。”

  本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和湖人达成2年8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他职业生涯总薪资会达到4.35亿美元,高居NBA历史第一!这份合同会在20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詹姆斯将年满39岁,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

  詹姆斯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份合同?这彰显了一个父亲对孩子最无私的爱。2023年布朗尼高中毕业,届时18岁的他有望直接登陆NBA。当然了,前提是联盟能够取消禁止高中生直接加盟NBA的规则。

  一旦布朗尼在选秀大会被选走,老詹可能加盟同一支球队,和儿子同场竞技就会成为现实。众所周知,詹姆斯对儿子的期望很高,他时刻都在关注布朗尼的赛场表现。今年休赛期,老詹和布朗尼一起训练,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年,老詹满眼都是16岁的自己。

  布朗尼静态天赋不错,16岁的他已经长到了1米88,根据骨龄测试,布朗尼的最终身高会在2米06—2米10。上赛季复赛期间,老詹和湖人在奥兰多园区征战,布朗尼在家里没有训练,而是天天上网冲浪。詹姆斯回家后很生气,把儿子禁足了几天,也让他好好反省一下!

  但是,当布朗尼被网上的黑子欺负,詹姆斯第一时间站出来替儿子出头!毫无疑问,詹姆斯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之所以来到洛杉矶,也是为了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布朗尼有比赛时,詹姆斯不仅自己去观战,还会带着瓜哥、韦德、炮哥等好友一起去。每个父亲可能都会感同身受:“瞧瞧,我儿子厉害吧?”

  球场之内他是伟大的球员,球场之外他是完美的父亲。当全家人围在一起吃Taco,当詹姆斯对着镜头高喊:“Taco Tuesday!”你真的以为他是一个中二少年吗?其实老詹只是在享受跟家人共处的时光,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詹姆斯的原因吧!

NBA老詹布朗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