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续约两夺冠功勋球员 排超十大外援加盟

北京女排续约两夺冠功勋球员 排超十大外援加盟
2019年10月22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北京晚报记者孔宁透露,新赛季北京女排将有三位外援!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巴奇和迪克森,上赛季的接应鲁尔克也在社交网站晒出爱人即将抵京的动态,由此可见上赛季北京夺冠的两位功勋外援迪克森和鲁尔克全部续约。

  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小组赛将于11月2日打响、11月23日收官,总六轮比赛。根据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最终排名,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的14支球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其中A、B两个小组三支队伍,C、D两个小组四支队伍。上赛季冠军北京女排作为一号种子位于A组,首轮轮空将于11月5日客战福建。

  目前北京女排的三位外援迪克森、巴奇和鲁尔克全部抵京,其中来自美国的迪克森和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是上赛季北京夺冠的功臣。作为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来自美国的主攻巴奇将首度征战中国女排联赛。

  本赛季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可谓星光熠熠,北京女排三大外援坐镇,天津女排引进了朱婷和胡克尔。广东女排引进外援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内援林莉、郑益昕、许晓婷等。上海女排坐拥美国队长拉尔森和德国重炮利普曼,浙江女排引援黑山女排国家队队长博坎(Tatjana Bokan)和斯洛文尼亚国手萨沙。据传江苏和辽宁也在进行着引援工作,不过一切有待官宣。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