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战胜美国离目标更近一步 心情激动+开心!

朱婷:战胜美国离目标更近一步 心情激动+开心!
2019年09月23日 17:02 新浪体育
朱婷庆祝 朱婷庆祝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3-0完胜美国女排,扫除卫冕之路最大劲敌的同时豪取七连胜稳居榜首。  

  在这场外界普遍认为的“决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取胜,多少出乎了球迷的预料。作为队员朱婷也说赛前做好打五局的准备,“赛前我们做好五局求的准备,不过三局获胜非常激动、开心!”

  在一场世界杯巅峰对决中笑到最后,朱婷接受采访难掩笑意,“赢球挺开心,之前打美国失利比较多一些,然后这一场又是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另外因为之前双方之前都没输过球,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 ”

  赛后在中国女排获胜时朱婷紧紧拥抱了队友丁霞,朱婷也夸赞了队友的表现,“(中国女排在丁霞的调度下)多点开花的感觉!”

  战胜美国后中国队离目标更近了一些,朱婷:“离我们的目标更近一步,世界杯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一场一场比赛去积累。”

  (HONOR)

朱婷美国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