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没拿下阿根廷有点可惜

江川: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没拿下阿根廷有点可惜
2019年08月11日 22:52 新浪体育
江川 江川

  2019年8月11日,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宁波北仑继续展开。坐镇主场的中国男排在决定门票的关键战中2-3不敌阿根廷,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中国男排接应江川独揽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扣球44扣23中,拦网1分以及发球3分。

  在点评球队的发挥时,江川总结道:“说实话阿根廷今天给了我们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队伍的自身失误,我自己的技战术、技术、调整攻上还是需要改善,所以说今天没拿下来大家觉得有点可惜。”

  中国男排在拿下首局后,连续丢掉二三局提前无缘出线。谈到这两局的发挥,江川说道:“排球作为集体项目大家一起往上顶,但是从第三局开始自己一些反击球没有打好,我觉得那些不应该。其实第二局后半段我们追赶了一些比分,我们的气势已经回来了,包括第三局我们有时候还是在领先。但我们的细小环节还是没有做好,还是一些细节不够。”

  中国男排的奥运梦还将继续,江川:“一月份还有落选赛,我们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HONOR)

阿根廷江川男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