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男排在孤独中前行 奥资赛已展高水平

央视:中国男排在孤独中前行 奥资赛已展高水平
2019年08月11日 21:47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

  2019年8月11日,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宁波北仑继续展开,首战3-1力克芬兰、此战2-3不敌加拿大后,中国男排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男排。央视体育主持人黄子忠和前北汽教练李牧解说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阿根廷男排较常规首发在主攻和副攻有所调整,为了在网口充分抑制中国男排,身高占优的副攻拉莫斯和主攻帕来西澳斯登场。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男排的思想指导,李牧说道:“中国男排要放下包袱,过多考虑场外因素会缩手缩脚。”

  首局比赛中国男排25-19获得了胜利,对于球员的表现李牧评价道:“取胜的欲望从队员的神态和表现中都可以看出来,首局取胜我们的拦防准备的都很好。第一局中国男排六个人发挥都不错,江川的扣球超出了阿根廷男排拦防的范围。首局江川对于阿根廷就是无解的存在,他和张哲嘉两个人可以生吃对手。”

  拿下首局后中国男排连丢两局提前无缘出线,并且最终2-3不敌阿根廷。央视主持人黄子忠说道:“九月份的亚锦赛对于中国男排至关重要,因为只有前八名才能获得亚洲落选赛的资格。中国男排一直在孤独中前行,没有女排那么多的关注度。虽然失去直接进军东京奥运的机会,但他们已经打出了极高的水平,主要还是欠缺平时的积累,到了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欠缺火候。”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