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朱婷五米线后仰暴扣得分 丁霞“砸”晕土耳其

牛!朱婷五米线后仰暴扣得分 丁霞“砸”晕土耳其
2019年08月04日 20:47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19年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两连胜的中国女排迎战同样未尝败绩的土耳其女排,胜者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气势如虹,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取得8-5的领先,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6-10,并且以25-18拿下第一局。本局中国女排两神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火爆氛围。

  花絮一:朱婷五米线暴扣得分

  中国女排20-16领先时袁心玥发球,面对土耳其女排主攻四号位的吊球,龚翔宇奋力将球救起。因球速过快在副攻位的颜妮来不及反应,将球垫至四号位身后距离网口五米线处。说时迟那时快,朱婷快速后退纵身跃起,即使身体后仰也发尽全力,将球稳稳地钉在了土耳其女排的场地上。这就是世界女排第一人的霸气!

  花絮二:丁霞化身暴力接应

  朱婷暴力扣球的热度还没消退,”丁接应“丁霞又上线。同样是袁心玥的发球轮,土耳其女排副攻艾达三号位进攻被张常宁稳稳防起,在五号位的袁心玥顺势将球垫至二号位,暴力接应丁霞快速下手直线突破得分,并且对方防守的还是自由人。不愧是球迷口中的暴力接应!

  (HONOR)

朱婷丁霞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