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格努波塞蒂内讧? 知情人:没看到 输球都很沉默

埃格努波塞蒂内讧? 知情人:没看到 输球都很沉默
2019年07月06日 10:20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排 意大利女排

  昨晚,缺少多位主力队员的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几乎全主力出战的意大利女排,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半决赛。姑娘们在场上团结协作的表现让很多球迷感动,赛后龚翔宇在场边哭了许久,内心情绪汹涌澎湃。这一幕也牵引了在场所有记者的关注。然而,赛场的另一角,意大利队队员赛后的表现却几乎没有记者关注,但球迷却在网上传言意大利队赛后出现“内讧”,埃格努和波塞蒂激烈争论……

  不止一位网友表述现场的情景为——埃格努和波塞蒂发生争论,语速很快,随后埃格努不想再争论便摆摆手离开了赛场,波塞蒂和主教练马赞蒂、队长奇里切拉也对说了许久。更有甚至说,意大利队因为输球而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然而,网上并没有任何视频可以证明网友所表述的事情经过。

  事实上,昨天在比赛结束前,在赛场新闻工作间就已经有文字告知记者这场比赛赛后没有新闻发布会,请记者可以在混合采访区采访,因此就不存在意大利队因为输球而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件事情。

  对于意大利队队员埃格努与波塞蒂的争论,笔者今天上午采访了一位负责这次比赛接洽意大利队各种事宜的工作人员。在记者向他转述网友的表述时,对方一脸困惑地说道:“没有啊,我没有看到啊!”同时,TA开始在网上搜索网友的言论,在看到这个表述后,TA惊讶地说道:“天呐!我看到了,怎么可能!”

  TA对笔者说道:“比赛结束后,我就在离她们不远的地方,没有看到有队员争论什么的。我和队伍一起回的酒店,在车上大家很沉默,心情很低沉,没有人说话,大家都低着头,但没有人发生争论。”

  其实在这次采访前,TA曾对笔者说过这次担任工作人员的感受:“我觉得意大利队蛮好相处的,队伍的经理是一位很友善的人,他把我看成朋友,和我交流特别好。”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