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辫不保?韦世豪火热脚感被浇灭 3脚飞机卡帅无奈

脏辫不保?韦世豪火热脚感被浇灭 3脚飞机卡帅无奈
2019年07月05日 22:02 新浪体育
韦世豪脚感被浇灭 韦世豪脚感被浇灭

  近期韦世豪的状态上佳,再加上他的脏辫发型,这位国产年轻前锋无疑成为话题热门人选,不过今天对阵天海的比赛中他稍显着急。

  在上轮对阵申花中梅开二度后,韦世豪目前联赛已经打进6球,领跑本土射手榜,而且那两记进球都展现了火热的脚感,只不过在天津的大雨中,他的热度有所下降。

  可能由于太突出的个性,韦世豪遭到了天津球迷的全场狂嘘,不过见识了鲁能大球场更恐怖的气氛后,韦世豪应该不在乎这些,他也一直寻找进球机会。

  然而立功心切的韦世豪太想在射门时发力,换来了三脚高射炮,眼看韦世豪的射门选择出现问题,连卡纳瓦罗都示意他要冷静。

  韦世豪今天的运气也不太好,这次截断对手失误的单刀球中,他的推射已经非常完美,可惜张鹭反应速度太快,再加上地上积水影响了球速,这球被封出。

  补时阶段,已经跑了全场的韦世豪更是和钟义浩打出了精彩配合,他一脚挑射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助攻,让队友徐新打进中超处子球。

  虽然很努力,但是韦世豪没能换来一个进球,此前他曾打趣如果没进球可能发型不保,这次会不会卡帅要让他理发了?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