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忠:二队胜意大利获心理优势 排坛有三大天才

黄子忠:二队胜意大利获心理优势 排坛有三大天才
2019年07月05日 21:55 新浪体育
埃格努 埃格努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五周分站赛后排名榜首的中国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女排。此前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分别以1-3和0-3负于土耳其女排,因此古德蒂率领的土耳其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中意之战的胜者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负者将无缘四强结束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之旅。

  在另外一组的比赛中巴西女排和美国女排都战胜了波兰女排提前一轮晋级四强,在今天决定小组名次的比赛中美国女排3-1战胜巴西女排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的胜者将迎战美国女排,作为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的队长、女排名将惠若琪与央视主持人黄子忠解说了本场比赛。

  央视主持人黄子忠说道:“趁着意大利状态不正常,如果二队也能赢将来面对意大利会有非常大的心里优势。第二局意大利的状态还是有回暖,她们的进攻还是展现出了特色。当今三大排球有三大天才,她们是朱婷、埃格努、博斯科维奇。”

  惠若琪说道:“意大利本场比赛的自身失误真是要命,不过面对埃格努发球中国队还是自动形成四人站位。其实这场比赛之前很多球迷都担心中国女排派出年轻队员成绩会不会不佳,不过这两场球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给我们带来希望。可能这些球员不是每个位置最强的,但他们拼在一起就拼出一个最强的。”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