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朱婷脚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热身时活动自如

现场|朱婷脚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热身时活动自如
2019年06月20日 19:09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训练 中国女排训练

  昨晚,一条来自球迷拍摄的有关朱婷的视频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弦,视频中,朱婷搭着刘晓彤疑似有些一颠一颠地走着,让球迷担心朱婷是不是崴到了脚。好在,只是虚惊一场。今天傍晚6点40多分,女排姑娘们进入场馆进行赛前热身,从第一项跑步环节就可以看出,朱婷的脚没事。

  在体能师的带领下,女排姑娘们围绕着他学做着热身动作,这些动作会使身体很多关节都得到热身活动,其中包括脚踝等环节,只见朱婷做得很投入,看着丝毫不像脚部有伤病的情况。

  距离比赛还有40多分钟的时间,很多观众已经进场,并走到前排去用手机拍摄女排热身活动的照片和视频。朱婷的出现也引得很多观众尖叫,很多看着并不像超级粉丝的观众,看到朱婷也会显得很兴奋。一个20多岁的男子就对她的妈妈大声说道:“妈,你看,朱婷,朱婷!”

  这让现场安保工作人员提前忙碌起来,他们不止一次地对观众说道:“请坐到你们的位置上,不要站在过道上。”

  这就是女排热,即便不常看女排的观众自然也会知道女排精神。

  (董正翔)

朱婷热身受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