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打算再战一赛季 或将加盟湖人结束生涯

科沃尔打算再战一赛季 或将加盟湖人结束生涯
2019年06月20日 07:52 新浪体育
科沃尔和詹姆斯 科沃尔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爵士队和灰熊队已经达成了一笔多人交易,爵士队将得到控卫迈克-康利,老将凯尔-科沃尔则被送至灰熊。

  科沃尔今年已38岁,在本赛季结束时他表示会考虑退役,但今天一位了解他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很可能在打一个赛季,或许是两个赛季。

  科沃尔的合同还剩一年750万,有猜测表示他或许不会留在灰熊征战新赛季。

  记者阿尔仕-马卡兹分析道:“科沃尔在洛杉矶长大,从小看湖人的球,如果恢复自由身,我想他会来这里追逐冠军并结束职业生涯,而且他也是勒布朗的前队友,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

  本赛季在爵士,科沃尔打了54场比赛,场均20.1分钟拿到9.1分2.5篮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38.4%。

  (刘文明)

灰熊爵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