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向尼克斯兜售保罗遭拒 准备明夏追浓眉?

曝火箭向尼克斯兜售保罗遭拒 准备明夏追浓眉?
2019年06月20日 06:29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火箭队最近向尼克斯队兜售克里斯-保罗,但是遭到了拒绝。

  昨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否认保罗要求被交易,但是这并不代表火箭没有兜售保罗。

  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火箭队最近向尼克斯队兜售克里斯-保罗,但是遭到了拒绝。

  保罗的合同太难被交易,今年34岁的他还剩3年1.24亿美元的合同,而且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尼克斯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大干一场,他们可腾出7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并且可以签下两名顶薪自由球员。但是杜兰特的跟腱受伤打乱了尼克斯的计划。

  但即使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尼克斯也不愿接手保罗的合同。

  据露天看台报道,尼克斯准备在明年夏天追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他被交易到湖人之前,有报道称戴维斯愿意长留的球队只有湖人和尼克斯。

  (罗森)

尼克斯浓眉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