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排时隔9年重返世联决赛 斯马泽科364分立功

波兰女排时隔9年重返世联决赛 斯马泽科364分立功
2019年06月20日 17:15 今晚报
波兰女排 波兰女排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五周分站赛韩国保宁站昨日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波兰队以3比2击败多米尼加队,成为最后一支入围今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队伍。这也是波兰队9年之后再次闯入世界联赛总决赛。

  今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继续在中国南京进行,东道主中国队自动锁定一个参赛席位。此前,美国队、巴西队、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也已经锁定参赛资格,波兰队、多米尼加队、日本队等队伍竞争剩余的一个席位。虽然现世界排名仅在第26位,但拥有强力接应二传手斯玛泽克的波兰队如今的整体实力已不容小觑。

  昨日的关键战中,波兰队先胜两局,之后又被多米尼加队连追两局,第五局最终以17比15险胜。取得这场胜利后,波兰队以9胜5负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斯玛泽克在本场比赛中立下头功,她独揽全场最高的34分。这位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目前的“得分王”,总计已经斩获364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