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排球欧冠赛程:诺瓦拉PK科内 喀山冲击五连冠

2019排球欧冠赛程:诺瓦拉PK科内 喀山冲击五连冠
2019年04月17日 15:46 新浪体育
欧冠赛制 欧冠赛制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欧洲排球冠军联赛(CEV)柏林总决赛敲定男女排决赛时间。女排决赛将是科内利亚诺和诺瓦拉的的意大利俱乐部巅峰对决,男排决赛将由意大利奇维塔诺瓦对阵卫冕冠军喀山泽尼特。

  2019年欧洲排球冠军联赛赛制改革,四强阶段不再采用统一举办地从半决赛开始一场定胜负的规则。新赛制改为欧冠半决赛两支队伍主客场+金局制,决赛在第三城市举行,今年也是欧冠改革的第一年。

  女排决赛科内利亚诺双杀费内巴切轻松闯进决赛,诺瓦拉主客场与瓦基弗战平金局获胜晋级决赛。无论哪支队伍夺冠,这都将是欧冠奖杯时隔3年再度归属意大利联赛。

  男排欧冠决赛卫冕冠军喀山泽尼特对阵上届亚军奇维塔诺瓦,俄超霸主喀山已经实现欧冠四连冠,今年他们将冲击欧冠史上首个五连冠。

  欧洲排球冠军联赛柏林总决战赛程(北京时间):

  女排决赛 5月18日(六)22:00 诺瓦拉vs科内利亚诺

  男排决赛 5月19日(日)1:00 喀山泽尼特vs奇维塔诺瓦

  (小黑)

喀山科内诺瓦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