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格努评最佳阵容无朱婷 称塞拉就像自己的姐姐

埃格努评最佳阵容无朱婷 称塞拉就像自己的姐姐
2019年02月14日 22:09 新浪体育
埃格努 埃格努

  日前,国际排联官网发表了一篇女排世锦赛银牌得主、意大利天才接应埃格努的专访。文章中,她谈到了自己作为得分王的角色、她与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的竞争关系以及她的个人目标。

  去年,年轻且才华横溢的埃格努,凭借她在世锦赛上出色的得分表现引起了轰动——其中包括她在半决赛对阵中国女排时打出的单场45分,这一举打破了赛事历史最高得分纪录。

  埃格努也成为了世锦赛历史最佳得分王,并率领她的球队第二次打进了世锦赛决赛。

  Q: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你要怎么说?

  A:说实话,如果我想要达到我真正的最佳水平,那么我需要自觉地变得成熟,而且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对自己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感到自豪,我很高兴能被我的队友看作是她们可以依赖的攻手。

  Q:当你在世锦赛上展现了精彩的表现后,你是否看到你与博斯科维奇的竞争关系将延续到下一届世锦赛?

  A:虽然蒂亚娜比我有更多一些的国际比赛经验,但我有信心,我有很多机会参加重要的比赛,而且我也认为塞尔维亚也是如此,多年来,她们仍然将会是世界上的顶级球队之一。所以我希望能和蒂亚娜打很多重要的比赛,因为这将意味着意大利也会是世界上的顶级球队之一。

  Q:今年和未来几年,你想要和国家队一起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A:在取得如此漂亮的一个世锦赛结果后,我们希望在2019年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确保我们成为实际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想要为欧洲冠军而战,当然还有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冠军。我们想要在奥运会上占有一席之地。

  Q:在国家队的队友之中,你和谁最亲密?

  A:塞拉有点儿像是我的姐姐。她无疑是我在国家队球员之中最亲近的人,但我也和我的室友萨拉-法尔(Sara Fahr)有着很好的关系,还有莫妮卡-德-吉纳罗和马里诺夫。

  Q:到目前为止,你的俱乐部赛季进展如何?

  A:这是我在诺瓦拉俱乐部的第二个赛季。一年前,我在这个俱乐部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几个月之后,我赢得了我的前两个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打进冠军联赛的决赛阶段,也错失了意大利锦标赛的冠军。所以这个赛季,我想要赢得那些冠军。

  到目前为止,2019赛季是以可能的、最好的方式开始的。几天前,我们连续赢得了我们的第二个意大利杯!

  Q:你认为你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的角色有很多不同之处吗?

  A:我不觉得有很多不同,因为这两个角色我都需要做好进攻方面。我知道我需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带领我的球队取得胜利。

  Q:你如何享受你的空闲时间?

  A:事实上,这个赛季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忙碌的日程表,所以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我努力享受着每一个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刻,在有可能的时候,和我的家人一起。我的家人离得很远,他们住在曼彻斯特(英国),但无论如何,他们每天都在支持着我。

  Q:如果让你来创建自己的梦之队,你想要和哪六个球员——过去或者现在的——一起打球?

  A:我的梦之队将由以下球员组成:

  主攻(2):塞拉和米哈伊洛维奇;

  二传(1):罗比安科;

  副攻(2):德-克鲁伊夫和拉法埃拉-弗利;

  自由人(1):莫妮卡-德-吉纳罗

  Q:你对下一届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有什么期望?

  A:我仍然不知道我在国家队的日程表,因为那也将取决于我们在意大利联赛季后赛以及欧冠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中的成绩。我希望打进预定于5月18日的决赛,然后我希望之后加入国家队。

  我期待我的球队能打出一届很棒的世界排球国家联赛。那将是世锦赛之后的第一项正式的国际比赛,我们想要向全世界展示出,我们能够再次跻身顶尖球队之列。

  Q:球迷们能够在国家联赛中,从埃格努身上期待些什么?

  A:人们能从我身上期待什么?在球场上一如既往地自豪和激情!我热爱排球,我将和我的队友一起,在每一场比赛中为胜利而战。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