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科维奇休战因叔叔去世 替补获MVP喜极而泣

博斯科维奇休战因叔叔去世 替补获MVP喜极而泣
2018年12月09日 18:56 新浪体育
伊尔马兹获得MVP 伊尔马兹获得MVP

  12月9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三、四名决赛中,伊萨奇巴希队以3比0战胜海滩队,拿到了这次比赛的季军。这场比赛,伊萨奇巴希队的主力接应博斯科维奇并没有出场,而是由伊尔马兹打满全场。博斯科维奇为何没有出场?对于这个问题,赛后一位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问了伊萨奇巴希队主教练莫塔,他道出了原因:“她的叔叔今天去世了。”

  在看到伊萨奇巴希队的首发阵容后,球迷们都感到有些意外,为何博斯科维奇没有出场。整场比赛,她都在场下,伊尔马兹打满了全场比赛,表现不俗。为何没有派遣博斯科维奇出场?在被问到这个问题后,莫塔说道:“今天她失去了自己的叔叔,她的叔叔今天去世了。她哭得很伤心。”

  替补接应伊尔马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拿到了17分,成为了全场“得分王”。赛后,她拿到了MVP。看得出来,伊尔马兹拿到MVP后心情很激动,在与教练拥抱庆祝时,她兴奋得哭了起来。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