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准3双库兹马爆发 湖人客场背靠背大胜灰熊

詹皇准3双库兹马爆发 湖人客场背靠背大胜灰熊
2018年12月09日 11:20 新浪体育
湖人大胜灰熊 湖人大胜灰熊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111-88击败了灰熊。

  湖人(16-10)轻松胜出,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哈特16分,贾维尔-麦基1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15-10)二连胜结束。迈克-康利得了12分,马克-加索尔11分6个篮板,贾伦-杰克逊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维恩-谢尔登17分。[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詹姆斯强突詹姆斯强突

  湖人全场命中16记三分球,而灰熊三分球30投仅6中。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湖人昨天遭到逆转,败给了马刺。灰熊则在最后一节发力,击败鹈鹕。

哈特转身后仰哈特转身后仰

  灰熊的防守出色,但今天在湖人面前并不起作用。

  湖人进攻很顺利。首节中段,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12-9领先。马克还以三分,灰熊将比分扳平后,詹姆斯送出助攻,库兹玛上篮得手,湖人又取得领先。

詹姆斯反击扣篮詹姆斯反击扣篮

  灰熊近4分钟未能得分,湖人打出9-0后,以21-12取得优势。本节最后近2分钟,灰熊只有诺阿投中一球,首节过后,湖人以27-16领先。

杰克逊暴扣杰克逊暴扣

  湖人越战越勇,第二节频频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4-4后,一举以41-20取得了21分的优势。灰熊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但哈特在30秒内连续投中三分,湖人以47-24遥遥领先。湖人就此控制局面,以63-40结束上半场。

哈特三分哈特三分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并不算高,为48%,三分球20投8中。哈特投中4记三分,得了16分,詹姆斯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灰熊命中率为42.5%,三分球19投仅5中。

詹姆斯抛投詹姆斯抛投

  下半场一开始,库兹玛又投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以68-40领先了28分之多。灰熊还以一波12-0后,将比分追成52-68。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湖人刚有过被翻盘的经历,不敢再大意,波普两度命中三分,詹姆斯突破得手,湖人找回感觉,重新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4.9秒时,他们以91-62领先了29分之多。灰熊连得4分,前三节仍以66-91落后。

詹姆斯反击上篮詹姆斯反击上篮
詹姆斯超级暴扣詹姆斯超级暴扣
詹姆斯一条龙上篮詹姆斯一条龙上篮

  胜负失去了悬念。灰熊虽然防守好,但追分能力却欠佳。最后一节湖人保持大比分领先,双方早早撤下主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