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瓦基弗零封尼吕费尔 轻松斩获土超6连胜

朱婷休战瓦基弗零封尼吕费尔 轻松斩获土超6连胜
2018年11月24日 20:36 新浪体育
瓦基弗银行 瓦基弗银行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18-2019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6轮争夺全面展开。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尼吕费尔,瓦基弗银行女排虽雪藏了头号主攻朱婷,仍成功零封对手斩获6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20和25-20。

  鉴于前晚才结束欧冠小组赛首轮与斯图加特的较量,本轮的对手尼吕费尔也实力有限仅赢1场,瓦基弗银行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未派出朱婷首发,率先登场的是主攻罗宾逊、申奥卢,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伊卡奇。尼吕费尔由主攻贝莉、拉兹奇,副攻尤特达古伦、阿里夫奥格卢,接应拜森科,二传乌纳尔和自由人萨里奥格卢携手应战。

  首局开局尼吕费尔凭借贝莉的跳发4-1超出。申奥卢的进攻、斯洛特耶斯的发扣屡有建树,瓦基弗一举打出10-1的得分高潮,得以11-5反超。阿克曼快攻反击被拦让尼吕费尔过轮,斯洛特耶斯后攻下球,瓦基弗12-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对手自失频出、拉西奇快攻犀利、罗宾逊反击打中,瓦基弗在奥兹巴伊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8-8。尤特达古伦快攻过轮后,瓦基弗二换三派上二传古鲁巴伊和接应卡拉库尔特。随后的较量难有悬念,拉兹奇强攻失误送局点、卡拉库尔特后攻反击锁定胜局,瓦基弗25-14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尼吕费尔改由博兰担纲接应。6平后阿克曼快攻得手、奥兹巴伊发球建功、拉兹奇失误送分,瓦基弗连获3分9-6超出。尼吕费尔靠阿克曼的发球失误过轮后,罗宾逊进攻强势、拉兹奇扣球失误,瓦基弗连取3分12-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罗宾逊和拉西奇攻拦持续施压,将比分拉开到14-7。16-10领先的瓦基弗锻炼年轻选手,用切贝茨奥格卢换下罗宾逊。拉西奇、斯洛特耶斯和申奥卢进攻火力全开19-11领先。趁瓦基弗有所松懈之际,尼吕费尔追至20-23。斯洛特耶斯吊球和反击两度建功,瓦基弗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尼吕费尔启用拜森科和贝莉搭档主攻。2平后瓦基弗靠斯洛特耶斯的反击4-2超出,4-6落后的尼吕费尔凭拜森科的突破追成6平。尤特达古伦发球失误、拉西奇拦网成功、斯洛特耶斯反击打中,9-11落后的瓦基弗连拿3分,在技术暂停12-11反超。13平后瓦基弗在斯洛伊特耶斯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6-13,尼吕费尔拼发球扳成16平。博兰发球失误、斯洛特耶斯反击得手、拉西奇拦网强势、罗宾逊攻拦两度建功、尤特达古伦扣球失误,19-20落后的瓦基弗连夺6分,25-20锁定胜局,3-0轻取尼吕费尔。

  此役瓦基弗银行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斯洛特耶斯拿下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3分,两主攻罗宾逊和申奥卢分别赢得11分和10分。尼吕费尔的主攻贝莉拿下本方最高的9分,副攻尤特达古伦进账7分。

  土超联赛第7轮和第8轮的较量原定于在12月1日和8日进行。因征战世俱杯的需要,瓦基弗银行这两轮的比赛时间均有调整。第8轮主场与贝利克度兹的交锋提前至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3点进行,第7轮和浩克银行的争夺提前至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8点开打。在赴绍兴参加世俱杯前,瓦基弗银行仍将面临三天两赛的考验。 (高加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