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欧美仍唱主流 中国第20名亚洲排名第四

世界男排欧美仍唱主流 中国第20名亚洲排名第四
2018年11月20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

  国际排联最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男排排名。巴西男排以315分的总积分傲视群雄位列榜首,美国男排300分紧随其后,意大利男排上升一位以266分排名第三。中国男排世界排名没有变化,以44分排名世界第20。第五至十名分别为:俄罗斯234分,加拿大167分,阿根廷161分,伊朗137分,法国130分,塞尔维亚110分。

  2020年东京奥会男排项目参赛席位有较大变化,将根据截止至2019年1月1日的世界排名,前24名球队蛇形排列为六组,每组的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奥运会,日本男排不参加,因此涉及日本男排的排名都将顺延一位。据此,中国男排将在2022东京奥运资格赛中和加拿大、阿根廷、芬兰分在一组。

  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