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重回世界杯夺冠福地 盼有好表现多上场

曾春蕾:重回世界杯夺冠福地 盼有好表现多上场
2018年10月14日 18:24 新浪体育
曾春蕾 曾春蕾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三阶段H组结束了第一场比赛的较量。在本届赛事的第二次交手中,中国队以3-2(25-22、19-25、20-25、25-23和15-9)的比分战胜美国队,取得第三阶段的开门红。赛后,获胜的功臣之一曾春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发球是比赛的关键。

  在第三局5-7落后时,曾春蕾替换袁心玥上场。一上来,她就有发球直接得分,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发球所得的第一分。对于换上自己的时机和作用,“大花蕾”说:“因为之前在部署对美国队的战术时候,就已经说发球时关键了。但是今天我们主力阵容也一直在拼发球,我觉得只是美国她们做工作做得很到位,非常适应,可能教练也是想(把)自己换上去,在特点上有一个变化吧!”

  在评价自己本场的表现时,她谦虚地表示:“首先还是要依靠全队的力量吧!就比如今天的比赛,自己上场也是前边的主力阵容把比赛顶到那个份儿上了,然后自己上去有一个特点的变化,才会有一些效果。”

  对于名古屋这块场地,曾春蕾非常熟悉,因为当年她曾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中国队在这里夺得过冠军。谈到这块场地,她说:“感觉非常熟悉吧!然后也特别希望在这片特别熟悉的场地里,然后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最后,当被要求对自己的球迷说几句话时,她表示:“我觉得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吧!然后我也会尽量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

  (月光)

曾春蕾上场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