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塞尔维亚完胜巴西 博斯科维奇状态惊人

强强对话塞尔维亚完胜巴西 博斯科维奇状态惊人
2018年10月01日 21:41 新华社

  新华社日本札幌10月1日电(记者韦骅、严蕾)2018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1日进行了A、D两组共6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D组的强强对话中,塞尔维亚3:0完胜巴西。 

  塞尔维亚与巴西分别排名世界第三和第四,两支球队在此前也纷纷获得两连胜,本场直接对话很有可能决定本组头名的归属。此役,塞尔维亚队一上来就展现了不俗的进攻实力,虽然巴西队一度13:12领先,但塞尔维亚此后连得4分一举奠定优势,以25:22先下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巴西队在前半段将比分紧咬,可塞尔维亚队接应博斯科维奇接连强打得手,帮助塞尔维亚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的比赛与前两局有些类似,面对塞尔维亚的进攻,巴西队找不到解决办法,塞尔维亚以25:19再胜一局,最终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豪取三连胜。  

  博斯科维奇成为塞尔维亚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独得24分,其中32次扣球21次得手,米哈伊洛维奇也有15分进账。  

  前一天在5局大战中负于荷兰的日本队本轮以3个25:15战胜墨西哥,长冈望悠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另外4场比赛,德国、荷兰、多美尼加、波多黎各均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中国队在经历了轮休之后将于2日迎来本次世锦赛的第三个对手加拿大。(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