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女排五大素颜美女 袁心玥曾春蕾上榜

世锦赛中国女排五大素颜美女 袁心玥曾春蕾上榜
2018年09月26日 17:17 新浪体育综合
曾春蕾与刘晏含 曾春蕾与刘晏含

  中国女排从不缺美女,在魏秋月和惠若琪两大女神退役之后,目前出征女排世锦赛的队伍中仍然有5位公认的女神级人物,她们分别是张常宁、袁心玥、曾春蕾、丁霞和姚迪。五大女神谁的颜值最高?不妨用这次世锦赛官网的证件照来比拼一下。

  这五位姑娘拍摄的证件照中,有两人是严肃派,另外三人是微笑派。严肃派中的张常宁这次的证件照没有拍好,她今年因为动了手术,休养了较长时间,没有征战世界女排联赛,而在亚运会前又膝盖受伤,错过了比赛。今年还没有为国家队出战的她在拍照时身体有些发福,这从证件照上胖乎乎的脸蛋也能看出来。本来是大美女的她,证件照并没有体现出来。

  姚迪的证件照是中国女排14人里拍得最好的,这是她的底子好,眉清目秀,绝对是大美女。她也是爱美之人,今年排超联赛颁奖,姚迪特意抽空去上海买了一身礼服。姚迪拍照很上镜,就证件照颜值来说,她是目前女排国家队最好的。

  袁心玥、丁霞和曾春蕾都在拍照是露出微笑。袁心玥的证件照效果一般,并没有体现她的优势。袁心玥的优势逆天大长腿,她是中国女排里最喜欢打扮的球员之一,也比较懂得搭配衣服。中国女排体能教练rett曾经点评国家队里谁最臭美,他的答案是袁心玥。其实八一女排球员有爱打扮的习惯,上场比赛也化妆,袁心玥作为八一女排主将受到了影响。

  丁霞的证件照效果也比较一般,眉毛淡了一些。丁霞如果稍微打扮一番也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大美女。她参加2016年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当时的照片被球迷形容美哭了。

  微笑派里第一人当然是公认的微笑女神曾春蕾。总是习惯面露微笑的曾春蕾拍证件照得心应手。她的微笑很自然,恰如其分体现她的美。

  中国女排现役五大女神都不是花瓶,都是这次征战世锦赛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战将。她们期待冲击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三连冠。

  (头条号 李喜林篮球绝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