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赞李盈莹很“担打” 心态正训练东西发挥出来

朱婷赞李盈莹很“担打” 心态正训练东西发挥出来
2018年09月02日 15:54 体育综合
女排庆祝夺冠 女排庆祝夺冠

  女排决赛赛后,天津的两名球员对本次的亚运会之旅也做出了总结。二传手姚迪在这次亚运会上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从主帅郎平对其的使用上来看,对她的表现还是很认可的。

  “这次亚运会很幸运能来参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亚运会,我的排球生涯可能就这两次了,很珍惜。拿到冠军也很开心。整个8场球打下来,郎导也给了我不少机会,自己的表现算是正常吧,但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要高一些,应该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姚迪说。

  小将李盈莹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其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赛,她替补出场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赛后中国队的绝对核心朱婷在点评“妹妹”时说:“我觉得李盈莹还是很‘担打’的,训练的东西都能发挥出来,心态摆得也比较正。”

  李盈莹则在赛后总结说:“现在心情特别激动、特别开心。第二次经历世界大赛,对我来说,心态和技术都是考验。这么多场球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也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亚运之旅的最大收获呢?李盈莹回答说:“还是心态方面,之前大赛经验不足,出现困难会比较着急,自身失误会增多。经过这个亚运会,我感觉自己在这方面能控制得好一些了。”

  特派记者 周芳明

  (天津日报)

李盈莹朱婷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