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弃将引多队哄抢 加盟这队能复刻东部冠军

湖人弃将引多队哄抢 加盟这队能复刻东部冠军
2018年09月02日 06:18 新浪体育
这对组合曾是常规赛东部冠军 这对组合曾是常规赛东部冠军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今天正式裁掉了前锋鲁尔-邓,而多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森林狼队。[全新湖人抢先体验!NBALIVE等你来战]

  森林狼队主帅汤姆-希伯杜曾在公牛队执教过邓,而且双方的关系保持得不错。此外,森林狼队里还有三名前公牛队球员与邓私交很好,他们分别是:吉米-巴特勒、塔基-吉布森和德里克-罗斯。

  职业生涯至今,邓场均得到15分和6.1个篮板,外加2.3次助攻。虽然他不再是过去那位全能型侧翼,但是他依然能在一支球队的更衣室里提供老将领导力和季后赛经验。

  今天,湖人队正式裁掉了邓,而且邓在合同买断中放弃了750万美元。

  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指出,邓之所以愿意放弃这笔钱,说明他不仅渴望继续留在NBA打球,而且他有信心找到想要他的球队和角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