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帅全场强调俩字 姚明场边乐开了花

中国男篮主帅全场强调俩字 姚明场边乐开了花
2018年09月01日 22:56 齐鲁网
姚明场边乐开了花 姚明场边乐开了花

  齐鲁网9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亚运会决赛,中国男篮红队84-72战胜伊朗,时隔八年重夺亚运会冠军,同时也是历史第8次夺冠,成功报四年前仁川亚运会失利的一箭之仇。比赛场边,电视镜头显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乐开了花,他难掩喜悦,也许,他等这枚金牌确实等了太久了。

  红队主帅李楠比赛中一直强调两个字——“强硬!强硬!”中国男篮小伙子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比赛结束哨响后,男篮主帅李楠第一时间与姚明拥抱庆祝。而在姚明执掌中国篮协之后,本届亚运会,亚运篮球4枚金牌,中国队全部收入囊中。

  雅加达亚运会3X3项目中,代表中国3人篮球项目出战的男队和女队包揽了两枚金牌,女篮决赛,中国队面对韩朝联队,拿下金牌。男篮小伙子们,顶住压力,逆转战胜伊朗,站在了最高点。

  本届亚运会赛事,中国男篮红队连战连捷,只是如今的老对手哈达迪已经33岁,巴赫拉米35岁,而中国男篮的阿布都、周琦、赵睿则则都是1996年出生的22岁球员,中国男篮不仅赢得了现实,也赢得了未来和希望。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