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走向世界必须拿亚洲第一 冠军时刻很特别

郎平:走向世界必须拿亚洲第一 冠军时刻很特别
2018年09月01日 19:20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项目圆满收官。在最晚进行的决赛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泰国队,收获该项目第八枚亚运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女排的第21个亚洲冠军。赛后,郎平在采访中表示,这个冠军对她很特别。

  对于姑娘们今天的表现,郎导说:“我觉得今天准备得很充分,大家比较坚定吧!”

  本届比赛,中国女排以8个3-0的全胜战绩夺冠,在这背后,大家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对此,郎平说:“我觉得最近我们整个在小的技术环节方面还是有进步的,另外今天我们完全发挥了网上的优势,所以大家打得也比较耐心。”

  郎导表示,这个冠军对她非常特别。“我觉得非常特别,因为我是1978年在袁导带领下参加的第一次的亚运会,那时隔40年,又带领新的孩子们能够再拿亚运会冠军,我觉得她们也很开心。”

  谈到姑娘们在本届亚运会上连胜韩日泰的表现,郎平说:“我觉得要走向世界,在世界上取得好成绩,必须在亚洲要拿第一,要冲出亚洲。”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郎导说:“我们会回去之后稍作调整总结,然后马上投入对世界锦标赛的准备。”

  面对记者的祝贺,郎平谦虚地表示:“谢谢大家支持。”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