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万后卫或被裁!都只为自由市场最后的大牌

2700万后卫或被裁!都只为自由市场最后的大牌
2018年09月01日 09:22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会去76人吗 克劳福德会去76人吗

  北京时间9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促进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加盟,76人很有可能会选择买断或交易掉贾里德-贝勒斯。

  据名记萨姆-阿米克报道,为了给克劳福德加盟腾出空间和可能,76人很有可能会选择处理掉贝勒斯,目前他们还在寻求交易,也可能会将他裁掉。贝勒斯新赛季合同金额为858万美元,而他是在2016年和76人签下的合同,当时的总价是3年2700万美元。

  上赛季,贝勒斯为76人出场39次,场均得到7.9分2.1篮板1.4助攻;克劳福德为森林狼出场80次,场均得到10.3分1.2篮板2.3助攻。

  而根据此前的消息,76人在7月时曾经跟骑士商讨过贝勒斯和凯尔-科沃尔有关的交易,但最终没有实质性进展。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