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出局 特尔季奇:寄希望世锦赛卷土重来

塞尔维亚出局 特尔季奇:寄希望世锦赛卷土重来
2018年06月30日 10:35 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

  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在第三个比赛日输给美国之后,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状态堪称低迷,他坦言塞尔维亚需要休息,接下来的目标是考虑在世锦赛“卷土重来”。

  由于米哈易洛维奇意外受伤,塞尔维亚总决赛阵容缺少了这位中国球迷熟悉的主攻手,这也对本赛季野心不小的塞尔维亚造成不小的影响。来到中国参加总决赛,特尔季奇率队与江苏女排进行了一场对抗赛,为总决赛热身。

  本赛季之初,谈及世界排球联赛,特尔季奇的目标就十分明确,他坦言进入总决赛的目标就是闯入冠亚军决赛。昨天不敌美国之后,塞尔维亚彻底无缘半决赛,提前回家。

  对于特尔季奇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赛后他称赞对手值得一场胜利,但谈到自己的球队,这位爱搞怪的主帅显得有几分无奈,他说:“我们没打出最好的比赛,如果对比之前的一场比赛,今天对阵美国打得要好一点。但整体上我们打得不是很好,大家的情绪不是很好。我们队伍充满能量,为什么我们会输?我不理解这种表现。我们现在需要休息了,更重要的是考虑日本世锦赛。”

  (李昕 发自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