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宣布跳出合同成自由人!这次是走是留

詹姆斯宣布跳出合同成自由人!这次是走是留
2018年06月29日 22: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跳出合同 詹姆斯跳出合同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且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詹皇下一站终极悬念!玩霸刀传奇赢现金红包]

  2016年夏天,随着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詹姆斯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今天,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式通知骑士队,詹姆斯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56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2017-18赛季,詹姆斯打出了史诗级别的表现,并且连续第8年打进NBA总决赛,可惜最终还是负于勇士队。

  现在,詹姆斯已经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作为今年夏天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詹姆斯即将做出职业生涯第3个重要决定。

  (罗森)

詹姆斯骑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