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争夺还未打响火箭就出局!都只因一个事

詹姆斯争夺还未打响火箭就出局!都只因一个事
2018年06月29日 23:07 新浪体育
火箭已经基本得不到詹姆斯了 火箭已经基本得不到詹姆斯了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休斯顿火箭队在詹姆斯争夺战中已经基本出局了。

  火箭队原本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下家之一,而且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好。但是如果火箭队想要得到詹姆斯,最可行的一个办法就是詹姆斯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然后他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到火箭队,就像去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那样。

  然而詹姆斯今天已经正式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样一来,因为工资帽的关系,火箭队在詹姆斯争夺战中已经基本出局了。

  这样一来,詹姆斯未来下家的范围就基本缩小到3支球队:骑士、湖人和76人。

  詹姆斯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无疑利好湖人队。首先,湖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詹姆斯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其次,湖人队现在可以用手里的筹码(年轻球员+选秀权)去争取得到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如果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那么他们在争夺詹姆斯的过程中就有了一个巨大的优势。

  (罗森)

火箭詹姆斯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