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调皮自我评价称要问球迷 失利凸显球队缺点

朱婷调皮自我评价称要问球迷 失利凸显球队缺点
2018年06月01日 00:03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对阵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受到对手的全方位“关照”。全场比赛,她的进攻罕见受阻,最终全场拿到12分。在头号攻手受阻的情况下,中国女排1比3不敌对手,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香港站的比赛。

  本站比赛,意大利女排派出全主力阵容,队中18号埃格努更是被称为意大利女排队中的“朱婷”,今天一战赛前被看做这两大强力攻手的对抗。不过,在今天意大利女排对朱婷的严防死守下,中国头号主攻进攻受阻,不过她在防守和一传方面依然给队伍很大的支持。

  三场战罢,朱婷斩获本站最受欢迎球员的奖项,但她坦言今晚的比赛给了球队不小的压力。“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多压力,我们看到了自身的缺点,回去需要继续努力训练。”

  回顾三场比赛,她说表现有好有坏:“我们三场有好有坏,也有发挥不好的情况,自己回去会好好地训练。”

  当被媒体问到自我评价如何?朱婷十分调皮,回答说:“这个问球迷吧,”说出自己的答案,她也忍不住笑起来。

  (李昕 发自香港)

女排朱婷世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