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远赴土耳其为朱婷助威 姐妹情谊令人感动

徐云丽远赴土耳其为朱婷助威 姐妹情谊令人感动
2018年04月22日 13:24 新浪综合
徐云丽与朱婷 徐云丽与朱婷

  土耳其当地时间4月22日清晨5:30,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10:30,徐云丽一行顺利抵达伊斯坦布尔。今晚的土超第三场决赛,两年来阵容最庞大的亲友团将到现场支持朱婷,为她加油!

  朱婷在国家队的队友徐云丽昨晚在首都机场出发前特地发了微博:“漂洋过海的来给你加油!等着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虽然年龄相差七岁,但徐云丽和朱婷一直是非常要好的姐妹,徐云丽对这个小妹妹特别照顾。特别是在里约奥运会时,两个人住在一个房间,相互扶持着走过了那段最崎岖坎坷的路,收获了最圆满的结果和最珍贵的战友情、姐妹情。

  里约奥运会后,朱婷前往土耳其豪门效力,继续她的追梦之旅,两个人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但仍然彼此惦记,时常联络。

  2017年1月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朱婷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徐云丽上台代她领奖;去年9月徐云丽受伤手术,朱婷抽空专程到医院探望;10月初朱婷出发土耳其,徐云丽拖着伤腿到机场为朱婷送行。

  11月29日朱婷生日,徐云丽和朋友一起为朱婷网上庆生,隔着手机屏幕为朱婷吹生日蜡烛,当时“丽姐”就说,一定找时间去土耳其看朱婷,给她做她最爱吃的海鲜面……

  算起来,朱婷已经半年多没有回国。如今,在朱婷征战土超决赛的最关键时刻,徐云丽前去助威,好姐妹的异乡重逢令朱婷充满期待。去年的欧冠决赛,郎导亲自前往意大利观战,朱婷不负期望率队拿下冠军。这一次,久经沙场的徐云丽火线助阵,相信最懂朱婷的丽姐一定会带给朱婷不一样的力量。

  此时,“丽姐”正在赶往朱婷公寓的路上,她一路上在练一首歌——《飘洋过海来看你》,据说有可能见面时要唱给朱婷听〜〜

  北京时间今天(4月22日)晚上9点半,瓦基弗银行队与伊萨奇巴希队的总决赛第三场将在伊萨奇巴希队的主场打响,让我们和徐云丽一起,为朱婷和她的队友加油!

  (我爱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