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第一批集训名单公布 张晨季道帅在列

中国男排第一批集训名单公布 张晨季道帅在列
2018年03月26日 16:44 新浪体育
张晨 张晨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8年国家男排第一批集训选手名单已出,主教练是阿根廷的劳尔-洛萨诺,江苏张晨,山东季道帅在列。

  中国排协通知如下:

  2018年国家男排第一批集训的通知

  北京、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

  为完成国家男排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的任务,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下,于2017年顺利完成聘请外籍教练员团队的工作。2018年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备战关键之年,为提高队伍整体实力,顺利完成世锦赛和亚运会等系列赛事,更好的完成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任务,经中心研究决定组建国家男排A、B队,两支队伍分别制定不同的任务目标,完成与狼共舞计划,实现优势互补,良性竞争。现将国家男排2018年第一批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男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队:李士平(排球中心)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劳尔·洛萨诺Raul L.Lozano(阿根廷)

  助理教练:胡安·塞拉马莱拉Juan M.Serramalera(阿根廷)

  教练:沈 琼(上海)、滕茂民(福建)、王贺兵(浙江)、隋盛胜(辽宁)、王宏彬(北京)

  体能教练:安德烈斯·埃斯佩尔Andres E.Esper (阿根廷)

  (二)医疗康复团队

  医生:张景存(北京)、宋为平(体育医院)、曾磊(体育医院)

  康复师:巴托兹·比布洛维茨BARTOSZ BIBROWICZ(波兰)

  (三)科研营养团队

  营养师:杨则宜(运医所)

  数据统计:弗朗切斯科·欧莱尼FRANCESCO OLENI(意大利)、王宏彬(北京)

  翻译:张宇德(排球中心)

  二、国家男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京:张秉龙

  河北:侯垠龙

  辽宁:肖利家

  上海:陈龙海

  江苏:张 晨、于垚辰、周立迎、杨天缘

  浙江:金志鸿、朱志远、张景胤、陈磊炀

  山东:季道帅、李柏翰、张祖源、刘 濛

  河南:李 睿、杜坤宇

  湖北:周 行

  广东:郑光源、陈嘉杰

季道帅张晨男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